私の文章

10.27.2010

藥罐子女孩

這是一篇中文網誌;
因為我英文日文德文都還說不好。


最近每個星期都被日文作文、德文會話、補習筆記給追著跑,
為了每天早上一大早要起來上班,
我不願意熬夜,
但也相對的,我少了好多好多時間念書。


不曉得身體究竟哪裡出了問題,
今天莫妮卡說"Inge traegt immer die Maske."
意思是我總是戴著口罩,
唉,可以的話,
我也想每天健健康康的來上學,
天知道我這樣破病好久真的很不快樂;
不僅常常疲倦、體力不足,
我更擔心會傳染給我的朋友還有我親愛的小朋友。
我只是想要個健康的身體怎麼會如此困難?


該重新整頓了,
如果排了時間表就一定要照做!
要立下目標,才有實現的動機。

希望我的作業不要再拖稿、
希望我的身體不要再生病、
希望我的體重不要再上升、
希望我的考試不會有落榜、
希望我的希望不會有失望。

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呢?
那就先做好自己的本份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